圈里个圈QAQ

微博戳@DeadDear_爱总的鼻孔是个圈
(新建的lof账号,以前的不用了)
墙头多

第一次‖第一次一起去游乐园

大概是一个系列……orz


第一次干嘛嘛这样子


比如第一次一起旅游,第一次一起做饭,第一次一起啪【哔-】啥啥的……


反正应该不会写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看都觉得我在写流水账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一起去游乐园》







距离上一次去游乐园已经过了四五年了。罗宏明觉得自己是不喜欢的,在他的印象里大概就是个陪着女友穿二逼兮兮的情侣装,吃着甜腻腻的冰淇淋一起坐旋转木马的地方。


和前任分手后他就决定这辈子再也不会去游乐园了。开玩笑,去那种充满了少女心的地方还不如在家和兄弟开几把黑。


罗宏明在一次微醺时被众人逼供着讲述前任故事的时候是这样和大家说的。子墨撇嘴道:“我才不信。”


“你为啥不信?我给你说我再去我就是小狗!”


众人都起哄着嬉笑,子墨推了推眼镜,一副看透一切的表情,小声嘟囔道:“那是因为约你去的不是你浩哥。”


果然“打脸小王子”的称号名不虚传。


罗宏明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游乐园门口排着的大长队,在心里默默“啪啪啪”的打自己脸。


昨天脑抽才会答应浩哥来这破地方。



“明天放假准备干嘛?”刘浩翘着二郎腿好整以暇的窝在罗宏明家的沙发里,怀里抱着罗宏明养的猫儿,手边摆着罗宏明自个儿专用的水杯。


“没什么事做啊…打游戏然后补个番吧?”


“天天宅在家,你看你现在脸上的肉。”说着刘浩扯了扯罗宏明白嫩嫩似刚蒸出来的小馒头的脸颊。


手感不错…刘浩暗戳戳的希望罗宏明这孩子永远就这样胖下去好了。


“不然我们明天去游乐园好了。”刘浩提议。


罗宏明盘腿坐在刘浩身边,一件宽松的白色大毛衣衬得他像个小孩子。他任由刘浩捏着脸,给自己和他浩哥各塞了一口薯片,傻白甜的笑着:“好啊!”


全然忘记了他之前说过的话。


“恩,那我明天早上来接你。”


“好~”


刘浩临走前呼噜了把罗宏明的脑袋,软软蓬蓬的头发手感和怀里那只猫儿似的。



刘浩一向是个赖床的人,住学校那会要不是罗宏明每天早上都坚持掀刘浩被子然后把凉凉的手伸进他领口里,说不定上午的所有课都会被刘浩睡过去。


今天刘浩却起了个大早。叼着牙刷对着镜子整理了半个小时发型,满意的勾起一抹让小女生完全把持不住的笑容,用低沉性感的配音腔,字正腔圆的道:“我真是太tm帅了。”


“浩哥浩哥~”罗宏明蹦蹦哒哒的跑出来,白色卫衣套着像只小白兔。


刘浩依着车门凹了个自认为帅的惊天动地的姿势。


“噗。”罗宏明看清楚他浩哥后忍不住笑了出来,“浩哥你干嘛穿这么正式啊喂?!”


刘浩一下被哽住,准备好的话又全吞了回去,“你难道不应该注意到我很帅么?”


……


……


……


“这蜜汁沉默是什么意思……”


“帅帅帅,你最帅!超级帅!宇宙无敌帅!”


“hhhh这还不错。”


“只不过……比我还差那么一丢丢哈哈哈~”


“罗宏明你给我滚下车!说清楚,我比你帅好吧!”


两人完全没注意小区门口进进出出的提着新鲜蔬菜的大妈大爷们的目光。



“你去那边坐会儿吧。”刘浩指了指游乐园一侧的休息区。


“那你呢?”罗宏明皱眉。


“我排队买票啊大傻子。”


“那我要和你一起。”


“别废话啦快去那边等我。”


队伍中的男男女女都忍不住用小区门口老大妈的目光偷偷看这两个买个票还依依不舍的大帅比。


刘浩把罗宏明赶走后排在队伍里玩手机,中间还给两个冒着粉红色泡泡的姑娘合了影签了名。



罗宏明看着过山车在空中翻腾的过程更想“啪啪啪”的打自己脸了。


但既然都站在队伍里哪有临阵退缩的道理?刘浩心里也有点虚,但还是被冉冉升起的保护欲打压了下去。


“没事,别怕,有我在呢。”揽过罗宏明的肩膀,刘浩双目深情的注视着眼前的人儿,可爱的人儿。


…………“浩哥你今儿戏咋这么多呢?”


刘浩黑着脸被可爱的罗宏明牵上了车厢。


“安全锁扣好了吧?”


“恩开始啦”


“嗖”的一声两人一起飞了出去,风吹打着脸,四周的景色完全看不清楚,被加快到最大速度的视频一样呼啸而过。


罗宏明大声叫了出来,翻腾中他感觉到自己紧紧抓着扶手的左手被刘浩的手覆盖了起来,下意识的反应就是反手也紧紧的抓住了他浩哥宽大的手掌。


十指相扣。

无论何时,我的身边一定会有你。

我们是彼此每一世每一生的宿命。





“……浩哥你不是说你不会晕么?”罗宏明无奈的看赖在长椅上整理头发被风吹成鸡窝的刘浩。


“我们去吃冰淇淋吧。”整理完发型的刘浩提议。


一人买了一支冰淇淋,罗宏明的巧克力味道,刘浩的草莓味道。


可能是玩了一天游戏太累了,可能是天气太好,也可能是路过的小朋友甜甜的笑容,罗宏明觉得今天的冰淇淋格外好吃。


刘浩不吃冰欺凌,盯着罗宏明看。


吃相像个小孩子,酒窝像是盛满了幸福和甜美,下垂眼显得尤其乖巧无辜。


“明明。”


“恩?”


“我不想分给其他任何人糖果,只想把我仅有的所有糖果建成糖果屋送给你。”


罗宏明傻笑起来,“给我糖果屋干嘛…我只要一颗就好啦。”




就像所有的约会一样,在灯火通明人潮拥挤星光满天的浪漫时刻,两人提着两盒臭豆腐登上了摩天轮


也像所有的约会一样,摩天轮渐渐的升高中,刘浩踌躇了很久,最终还是在快升顶的时候开口道:“明明……我想和你说一件事,你别被吓到。”


“啊?啥啊?”罗宏明正吃臭豆腐吃的欢快。


“我……”刘浩视线从他眼中转到他的唇上,犹豫不定,“我们那个……”


罗宏明无辜的眼睛盯着他看。


“我们处个对象吧!”刘浩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似的飞快的,简洁的,犹如把收音机旋钮一子扭到了最大声的喊了出来。


“……啊啊恩???”罗宏明差点一口臭豆腐喷出来,脸刷的变得通红,不知所措的看着他浩哥。


刘浩闭上眼,背课文似的用着播音腔道:“我喜欢你,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我们一起到老,到白头。所有快乐我们一起分享,所有苦痛我帮你尝,对于未来你不用害怕,我想和你走下去,40岁时一带你去旅游,50岁时给你买按摩椅,60岁时帮你按假牙,70岁时送你最舒服的拐杖,80岁时在生日蛋糕上替你插八只蜡烛,90岁时陪你一起生病,100岁时陪你一起死去……可以么?可以让我陪你走剩下的所有路么?”


刘浩睁开眼睛,他的双眼像是盛着天边最亮的两颗星子,散发着幽亮炙热的光芒,照耀着他俊朗的脸庞上。


罗宏明眼睛有些酸涩,他揉了揉鼻尖,低垂着头,“浩哥你今天戏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不是,不是演戏,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真正的想法。”刘浩声音带着颤抖,急切的拉住罗宏明的双手,“我真的喜欢你,我对全世界所有其他人的喜欢加起来也只有今天吃的那支冰淇淋那么多,而我对你的喜欢可以摆满一整座糖果屋!”


罗宏明低着头不说话,双手环住刘浩的腰部,轻轻依靠在了他的肩头。


触电一般,刘浩不敢动弹,声音颤抖:“你这是……答应了?”说


“不然……不然呢……”罗宏明软糯的一句话竟然让刘浩红了红眼眶。


他温柔的捧起罗宏明的脸庞,活泼泼眉眼生动乖巧可爱。


真的是……太喜欢了。


刘浩慢慢靠近,温柔的用鼻尖碰了下罗宏明的鼻尖,然后慢慢下移,轻轻的触碰了下他的嘴唇……果然像想象中那样柔软那样甜……


忍不住想要用舌尖撬开罗宏明的牙齿,却只见罗宏明向后躲的一下,满脸通红小声道:“现在不要……”


刘浩呆呆的看着怀里耳朵都红的透明的人儿,有点不知所措。按理说告白被接受后的初吻没有哪本小说里是被拒绝的啊?


“我们刚吃完臭豆腐……嘴巴里有味道……”

……


……


……


“乖,咱能不破坏气氛么?”刘浩气急,想手撕那个买臭豆腐的店家,“我不嫌弃你的!”


“不……不行,我嫌弃你……”







据传闻,那天晚上回到家刘浩就把买来研究怎样告白的言情小说全扔掉了。


据传闻,cp圈有两个姑娘亲眼见到刘浩和罗宏明两个人穿着情侣装从游乐园里走了出来。


“是真的!他们还和我们签了名呢!”


“浩哥拉着明明的手!”


“明明明显一脸娇羞!!”


“游乐园啊!!他俩还坐了摩天轮!!告白的最好时机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甜出糖尿病啊!!!”


balabalabala反正这个世界不管哪里都炸开了锅。




子墨坐在公司,对着电脑办公。他看了看对面罗宏明的桌子,喊了一句:“你!就!是!罗!小!狗!”






PS:


反正我是把两个姑娘代入了自己,看观们也代入自己读读看,感觉肥肠不一样hhhhhh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