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里个圈QAQ

微博戳@DeadDear_爱总的鼻孔是个圈
(新建的lof账号,以前的不用了)
墙头多

为什么!我之前不知道!张若昀!这人!这么酷!!!

这段对蹦极的见解好酷啊!!!让人直接就爱上他了!每个人都会有恐惧,但是为了那些自己想要的、渴望的而去接受并感受这份恐惧,真的是最大最大的勇气了!要入粉的我祝他永远拥有这般少年的心,坦然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恐惧或美好!(妈妈他真的好帅啊!!!!!!!!!!)

作为小新粉!!!希望大家能向我多多砸安利啊!!!!!!!微博@DeadDear_爱总的鼻孔是个圈!希望大家找我玩啊!!!!我现在的心情想和更多的人分享!(我是不是疯了🌚)

评论(13)

热度(18)